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22773274
    ◆戶名:中華民國全國特教園區永續關懷協會
    中華民國全國特教園區永續關懷協會QR-code
    認真勤奮的理事長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簡介

協會簡介


中華民國全國特教園區永續關懷協會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本會緣起:
    各校特教生畢業後僅少數升學及就業,極多數的回到機構(安養院或教養院、啟智(能)中心,也有留在家中...........,經此次家長論壇,有許多家長們非常憂心與關切,是否可以思考創造一個另類之選項,籌組新的協會來推動-特教關懷園區(城堡或據點)。
     
    *本會理念:
    一切為特教、一切為這群天使們之思考,提出一個長遠的奮鬥園區,凝聚有志之士,也為孩子們的未來人生之路開啟一個可以在學校畢業後,多一個選擇轉銜的機會。
     
    在各縣市地區均規劃一、二個園區,以就近之交通與地點之便利,推動園區之構想,白天至園區學習,入夜前返回各家庭,將學校之模式延伸;並規劃多元、因材施教,提供適性之終身學習課程並培養技能或才藝之訓練等創新具體特教具有特色、多采、包容、動靜態之發展,發揮天使們有奮鬥修持之人生,讓他們“快樂的生活”。

    *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